我們家有隻傻貓
他今天嚇死我
雖然那是你的本能
但害怕鳥兒也是我的本能
 
今天就看見鳥衝進我們家三樓晒衣間
下意識反應就是馬上把門給關起來
然後馬上找我們家楷寶在哪
因為貓會吃鳥!!!!!!!
 
結果他居然也在晒衣間
跟小鳥大戰- -
我親眼看見他跳的跟我差不多的身高
正在飛簷走壁!!!!!
 
最後鳥兒就在他的嘴裡!!!
鳥被楷寶捉住了!!!
幹!!!!!!
超可怕
我都叫成那樣了
樓下的居然還沒上來…
 
後來我整個嚇死了
 
咪咪要頒個最佳勇氣獎給你
謝謝你又柔又剛的勸楷寶放開他嘴裡的小動物
 
楷寶從三樓衝下一樓
我很害怕
當楷寶又從一樓衝上了三樓時
我跟琪就很害怕的躲到了咪咪的房間了 - -
 
最後楷寶一直發出攻擊的聲音
我鼓起勇氣上樓看一下
拿了逗貓棒逗他
沒想到他放開了,這是好事
但!!!!
他又把他咬住了
而且這次是咬鳥的頭- -
 
之後的事就是那樣了
 
我覺得我需要去收個驚
 
好險岳庭來了
把鳥兒的屍體帶走了
楷寶又恢復成原本他那可愛的樣子
原以為是石虎又變成原來的楷寶了
 

 
真不知道該說你長大了還是學壞了
 
你以後只能抓蚊子蒼蠅等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要抓鳥!!!!!
因為我怕鳥!!!!!
 

生命可貴
要愛惜生命
楷寶,即使是你的本性也要忍住知道嗎
 
不能隨便殺生,即使是螞蟻
 
 
對了
以上都是發生在十點至十一點之間的事
之後課也沒去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