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楷楷的近況照
感覺是很優雅的坐著,其實是傻傻的在發呆
他狂動耶,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拍到這一張的
 
話說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幫他買了一大包飼料跟化毛膏,我真的瘋了
我自已都快養不活了,還幫我家的小笨貓買了那麼多東西
其實那天出去我是不打算花錢的說
都是阿姨的那句:現在有在打折扣哦!而且還有送逗貓棒
 

我就買了
而且那裡的蚤不到好貴哦!!居然要七百多耶
媽呀,是想殺人啊!!!
要逼我去搶銀行也不是這樣的逼法啊!!
而且楷楷似乎已經習慣希爾思了耶,他其他牌的都不怎麼吃
哎… 別這樣嘛 媽媽沒錢啊
 
說到飼料我就有氣
從我們學校下來的轉角處,在永和旁邊的那家寵物店啊
超級無敵的!!
 
當初我還不知道苗栗還有其他寵物店時,都是去那家光顧的
一開始老闆娘(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老闆娘)人確時很好,知道我第一次養貓
還送了我好多試用包,因為他知道我是學生
而我人也非常的厚道常常去光顧他,買貓沙
當我試吃包給楷楷吃完了之後,非常的逼不得已的才前去買飼料
 
我很記得苔華跟我說要給幼貓吃希爾思的是最好的
 
恩 很明確的一進門就告訴老闆娘我要買希爾思的,
那邊是分裝包,外表看起來就相當的油
我依照貫例跟他凹折扣,但他分裝包真的油到一個不行讓我忍不住說了一句
 
「老闆娘,這真的很油耶!」
 
老闆娘看了我一下,一付就是我果然是剛養貓的新手說
 
「不會啊,他分裝包本來就這樣了啊!!我覺得不會很油啊。」
 
語畢,把飼料包一包就塞給我了
之後我再來連續買了好幾次,也都是一樣的結果
直到有一天…
 
「小姐,我們這個有買三包送一包的優惠折扣哦!」
 
媽呀!!!晴天霹靂
真應該要感謝我媽把我教的那麼好,沒當場罵出來
抑或許這活動是最近才開始的,對對對,往好處想嘛是不
他媽的,不會早點說哦!!! 機車 
但我還是很面帶微笑的對他說:那麻煩給我三包吧!
 
之後…
四包飼料果然撐的很久,但楷楷也實在是很壞
每次都趁我不在的時候表演特技,跳上我的櫃子咬開飼料帶吃飼料
所以我又再度踏進了那家寵物店
 
我在尋找著希爾思分裝包的倩影,
咦?奇怪,怎麼沒有?
老闆娘過來了,我向他詢問
 
「請問還有希爾思的小包裝嗎?」
「哦~那個沒有了哦!」
「咦?沒有在裝了嗎,還是…?」
「哦!!你不覺得希爾思分裝包非常的油嗎?」
 
我有那麼點傻眼了,他當初是怎麼跟我講的 = =
 
「呃…對啊,是沒錯。」
「對啊!所以我們現在都賣大包的了,沒有再分裝包了。」
「哦…」
「那你要買什麼?」
「那給我這個吧!!」
 
身上全部家當都給了,因為家裡已經沒楷楷可以吃的了
只好買了
 
「可是我身上只有125元耶,可以算我125嗎?(原140)」
 
老闆娘面有難色,但我卻想要把他四分五裂!!!
 
「哦好吧!」
 
 
對,事情經過大約是這樣
我強烈的覺得這家寵物店騙了我很多錢!!!!        一皿一凸
  
以後都不要去那家了啦
大家可以多去永昌動物醫院,我有會員卡哦
可以用會員價買東西,比較便宜
還有奇奇動物醫院,那裡也很便宜
感謝陳小鴻叔叔要買衣服給楷楷穿,我一定會叫楷楷天天穿的 XD
 
對了!!
 
楷楷最近似乎要「春天的吶喊」了
一直往一樓的門口跑去,待坐在那望春風
我下去抱他上來,他卻一直給我喵喵叫
還一直跟我上演追逐戲碼,這可不是媽媽跟兒子該玩的遊戲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的對他喊說
 
「楷楷,媽媽跟女朋友到底誰比較重要!!!!!」
 
結果楷楷就乖乖的跑回來我的腿上了。
哈哈,很乖吼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他跟女朋友約好在那個時間點要在那見面
哦不!! 楷楷你還小耶
不要這麼風流
你不是有蕾蕾了嗎 XD
 
 
花絮:雨琪姊姊特別交代我,「還有姊姊咧!!!」
 
 
最後再送上楷楷欺負我寶貝的熊熊的影片
裝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