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主唱-阿信




他很帥氣



他很搖滾



他很有才華 會吉他會創作



還會打爵士鼓 雖然據說會的節奏不是太多



他很會吃 而且吃像很好看 (算是優點吧?XD)



他很喜愛動物 從來不會欺負他們..(?) XD



很俏皮 雖然有一點點幼稚



Baby fat 很可愛



很瘦不用減肥!!! 笑容陽光燦爛可愛



書生氣息



電死人



正到很誇張





不論風吹還是雨淋 鬢角都會很服貼柔順



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睡覺 算是他的專長




跟怪獸搞曖昧也是專長  (誤)    其實是因為我找圖都會一直找到一下奇怪的角度或人XDDD忍不住想貼



身高很高 頭很大 



吃東西很隨便 陳媽媽應該覺得很好養  (這應該也是優點吧!)



靦腆



不小心顏面神經失調  但我覺得很可愛



被阿熊說笑的很像變態 但我覺得不會



哭的很ㄍ一ㄥ



有時候講話尺度很奇怪



眼睛常常長針眼或是水腫    或者一年都在感冒



有時候會出其不意的染了一頭很金 (例如2005五月多那時XD)



很注意劉海 可是還是常常中分


額頭不知道為什麼很高 沒關係 還是很帥



當兵完......還是帥



他很棒 他是五月天的主唱 阿信: )











雖然我常常說你頭很大 或者是脖子短 還是偶爾笑笑牙縫之類的

然後本來有想要放出你國高中的照片 或是醜照

但是我還是有私心的XD 別讓對五月天不熟的人覺得你不夠王子

我很喜歡你 ^.<揪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